喜欢,那就来一发。 

相机是自己的,镜头是自己的,想干嘛就去干点吗,看到想拍的就拍点,天天带着构图,曝光值,主题,含义,深度等等的等等去拍照片,不累吗? 偶尔的放下这些,随意的按按快门,享受与相机的亲密接触。

我不是摄影师,

我不靠摄影赚钱,

我只想享受按快门带来的乐趣。 

我不玩摄影,

我的片子到不了这个高度

我只是玩快门,拍照片。

p.s:昨晚看的一个视频里的50多岁哥们说的话让我很是中听: 

When I was 18, I want fuck on the floor and break shit! 

When I was 25, I want fuck on the floor and break shit! 

When I was 35, I want fuck on the floor and break shit!

Now, I'm 50, I want fuck on the floor and break shit!

By - Henry Rollins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163 )

© 杀卷机器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