刨根问底的深挖是一种责任

刚才回复了一个lofter的留言,写了很多,可能有点激动。

但是有时候有些话感觉不得不说。

相机,我一直在玩

很多时候朋友和同事拿着相机问我这个设置那个怎么用?

我总是先问,你看了说明书没? 如果你看不懂你再来问我。

“谁看那东西?” 

有时候想想的确是这样,谁还看这种厚厚的书。

现在的游戏都是按图索骥,总有个小箭头指着路让你走。

以前仙剑里的绕地图都去哪了?

但是,

如果你想在莫一方面深入去了解它,那唯一的方法就是深挖

最好连它妈是谁都给翻出来,并且力求真实。(当然,相机说明书里都有快速上手的说明,几分钟就能看完,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也请新手们看看吧。。)

从小别人在玩游戏机,而我就是去翻《游戏机实用技术》了解八位机和十六位机的区别。

在于我,了解一个东西不光是外在还有内涵

各种老相机从我手里经过,把玩有一种快感,了解里面的历史更是一种乐趣

但是在了解信息的过程中,真实准确对于我

很!重!要!

因为你会和你的朋友交流,可能你会在网上发文,你的一个错误信息可能误导的是成千上万的人

想想都怪可怕的。。。。

这就是传说中的误人子弟吧?

现在网络信息量巨大,各种信息天天飞满各个设备

在发文或者做事前把信息都确认后再发出来

机友们也就再也不用去找一大堆类似信息去当佐证了

虽然网络是一个自由的地方

但是对自己发布的信息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

因为这就代表了你做人的态度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6 )

© 杀卷机器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